我不知道錢除了上班還能怎麼生出來,我能怎麼做?那天老公跟我提離婚的時候,我晴天霹靂,後來將他送我的東西都變賣掉或做台中典當,他說我可以留,但我不想留,多年的情分讓我覺得無奈,我不明白現在怎麼會走到這一步?

當時他握住我的手,眼中不是冷漠而是難過,我第一次看他因為我而流淚是在生產的時候,第二次就是提離婚,他告訴我媽媽生病到現在的費用其實已經讓我們家快承受不住,上有母親下有小孩要養,他覺得壓力真的很大,快喘不過氣,他也看到我的辛苦,所以他下定決心做個決定,自己要暫時搬回家養母親到她走為止,老公算過我的收入要負擔小孩也還可以,如果我是回娘家住的情況,說實在,這樣我們的確不會有什麼壓力,因為變回朋友,不用考量家用一堆雜七雜八費用,把房子處理掉生活也可以過得不錯,我們都有額外的費用可以運用,但這樣的決定同樣讓當時的我無法忍受,所以我想把東西變賣掉。

當我整理到他去年結婚紀念日送我的名牌包,想到他以往送過的珠寶,他是一邊節省錢為了這個家,一邊為我想要的心情著想,我心疼極了,如果不便賣就沒有多的錢,但是變賣,這個讓自己能夠想念的物品就不再了,思來想去,我決定要去台中寶輝當舖處理,週轉出一筆錢,保住這段婚姻。

我的閨密跟我說過平常離家回家路線都會經過這間當舖,也聽過鄰居聊天時提過,知道這間當舖不是做黑的,上網查查這間當舖的網頁和評價,其實都聽到比較正面的,又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,那就不用太擔心,去試試看也好。還好老闆的鑑定師很專業,對於我的名牌包給了一個不錯的價碼,在寶輝台中當舖辦理的過程也都很順利,而且放款的速度真的也很快 ! 我拿著這筆錢,告訴老公,先不用離婚,我們再努力看看,不要被生活打倒。

寶輝1.JPG 

台中寶輝當舖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2段482-1號
電話:(04)-2535-660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智鋒 的頭像
    智鋒

    智鋒的人生世界

    智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